冠閣大飯店為寵物友善飯店,為維護其他房客住宿品質,及其他毛小孩入住權益,如欲與毛小孩一同入住,僅限入住寵泊房型,如您攜帶寵物入住未提前告知,飯店現場人員得以拒絕您入住喔!! 若您違反約定書內容(EX:於公共區域牽繩未穿尿布、於館內大小便...等),我們將依照規定拒絕您入住(不另退費)及沒收寵物押金$3000。

毛小孩公約:

1. 於毛小孩入住時,收取押金3,000元,待退房後確認房內無毀損會全額退還。
2. 至餐廳用餐時可攜帶毛孩至"寵物友善用餐區"(需準備推車、寵物籠或牽繩穿尿布)。
3. 毛小孩於公共區域(例如:客房走廊、大廳、空中花園),請使用推車或寵物提籠,如為牽繩,請毛小孩務必穿著尿布,避免隨地便溺,將收取清潔費$1200。
4. 搭乘電梯時,請縮短牽繩,避免造成毛孩的危險及打擾到其他旅客。
5. 請勿讓毛小孩上床。
6. 請勿讓毛小孩於館內大小便(例如:浴室、空中花園),請攜帶您的毛孩到戶外更舒適的地方。
7. 請勿使用館內布巾擦拭毛小孩、勿於館內梳洗,如有發現需加收清潔費1000元。
8. 進房前請先幫毛小孩擦拭腳(請自備布巾)。
9. 請勿讓毛小孩抓、咬等破壞房內傢俱與地板,如有發現則沒收全額押金。
10.為了安全及其他房客住宿品質,請勿將您的毛孩單獨留置房間內。
11.為避免氣味殘留,歡迎您自備毛小孩睡墊、推車、牽繩等用具。
12.我們歡迎寵物住宿,但請您務必自行看管及注意毛小孩的安全。
13.請勿讓毛小孩大聲吠叫造成環境噪音,如因此造成其他住宿房客之困擾,將請您退房離開,恕不退還已付之房款,請特別注意!
14.毛小孩一同入住請於訂房時告知,若未告知現場將另外加收$5,000清潔費。
15.上述1.2.3點導盲犬除外。